“中国声乐走基层 · 歌声唱响中国梦”周发猛师生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巡讲官方网站
“中国声乐走基层 · 歌声唱响中国梦”周发猛师生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巡讲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声乐走基层 周发猛教授全国巡讲走进湖北文理学院
最新资讯
评论: 来源: 标签:中国声乐走基层周发猛湖北文理学院 2016-04-11
应湖北省文理学院邀请,中国声乐走基层-周发猛师生全国公益巡演巡讲于2O16年3月中旬走进湖省文理学院音乐学院进行了长达八个小时的公开讲学。  周发猛,陕西省安康市人,共产党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应湖北省文理学院邀请,中国声乐走基层-周发猛师生全国公益巡演巡讲于2O16年3月中旬走进湖省文理学院音乐学院进行了长达八个小时的公开讲学。 

  周发猛,陕西省安康市人,共产党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艺术硕士,多所大学客座教授。1995年以全军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师从李双江教授,2000年10月调入海政文工团任独唱演员、并担任歌队教导员、党支部书记。多年来策划和导演了百余场大型文艺晚会、艺术节等,在长期演唱和声乐教学中总结了一套独特的高音解决方法,结合理论教学和舞台实践,培养了数以百计的声乐艺术人才,并在国内、国际获得声乐大奖,被媒体和学生们传颂为高音教父。

        在湖北省文理学院艺术楼的阶梯讲堂,周发猛教授以“歌唱中的情感体验”为课题,通过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与文理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互动和交流,同时,还为是多名学生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教学点评。 并对科学发声方法、演唱技巧、高音突破、演唱中的情感运用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周发猛教授讲“只有把情感运用在艺术作品中,才能更好地增强艺术的表现力和感染力。才能让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传递正能量!”

       让我们衷心的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也衷心的祝愿湖北省文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20160402122640.jpg

周发猛教授给学生示范如何演唱高音和歌唱中的情感体验

20160402136798.jpg

周发猛教授给学生讲解歌唱中疑难问

20160402129332.jpg

周发猛教授给学生讲解歌唱中疑难问题的解决

20160402143984.jpg

现场老师和学生们兴奋不已

20160402942094.jpg

周发猛教授现场指导学生如何解决高音和

20160402723665.jpg

周发猛教授给学生讲解歌唱中疑难问题的解决

20160402230220.jpg

现场师生纷纷向周发猛教授请教如何解决高音和歌唱中的疑难问题

20160402569224.jpg

现场师生纷纷上台与周发猛教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