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声乐走基层 · 歌声唱响中国梦”周发猛师生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巡讲官方网站
“中国声乐走基层 · 歌声唱响中国梦”周发猛师生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巡讲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声乐走基层”周发猛师生公益演唱会正月初九将走进紫阳县
最新资讯
评论: 来源: 标签:紫阳县声乐中国 2016-02-11
中国海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周发猛名家贺词 在紫阳县委、县政府的重视下,在紫阳县工商联的指导下,西安市紫阳商会于2016年1月16日正式成立。安康籍中国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周发猛教授,应邀担


   

中国海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周发猛


名家贺词

   在紫阳县委、县政府的重视下,在紫阳县工商联的指导下,西安市紫阳商会于2016年1月16日正式成立。安康籍中国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周发猛教授,应邀担任西安市紫阳商会艺术高级顾问。

 西安市紫阳商会春节期间为父老乡亲送精神送文化
    为了丰富紫阳父老乡亲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掘、培养紫阳县声乐艺术人才,推广宣传紫阳富硒特产和旅游景点,凝聚更多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为紫阳发展贡献力量,适逢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之际,西安市紫阳商会特邀周发猛教授与他的在国际、国内获得声乐大奖的优秀学生代表,在猴年春节期间走进紫阳为父老乡亲零距离献歌。


名家贺词

西安市紫阳商会常务副会长、紫阳县富硒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永华介绍,本次走基层公益演出走进紫阳县,周发猛教授带领团队春节前,就已经到演出现场实地考察,并要求接待要简单,不给基层添麻烦,把歌声真正唱给老百姓。本次演出共分为六场,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场,正月初九下午两点三十分在蒿坪镇富硒魔芋产业园举行,承办单位是西安市紫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紫阳县富硒食品有限公司。

周发猛教授和西安市紫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魔芋王”冯永华愉快交流


周发猛为紫阳富硒“任性魔芋”题词

     第二场,正月初十下午两点三十分在红椿镇举行,承办单位是西安市紫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紫阳县盘龙天然富硒绿茶有限公司。


周发猛教授和西安市紫阳商会常务副会长、”茶王“孙洪军在源森酒店会晤

   第三场,正月十一上午十点在高滩镇白鹤小学举行,承办单位是西安市紫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陕西富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周发猛教授率团队到西安市紫阳商会常务副会长贾耀全的母校白鹤小学参观

第四场,正月十一下午两点三十分在任河漂流举行,承办单位为西安市紫阳商会常务会长单位、陕西省紫阳县紫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西安市紫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禄军介绍西北第一漂”任河漂流“

   第五场,正月十二下午两点三十分在高桥中学举行,承办单位是西安市紫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陕西省紫阳县开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紫阳商会执行会长单位、陕西远元集团。


周发猛和西安市紫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李远权在天目温泉留影


西安市紫阳商会执行会长郑远元(右)被会员称为“激情哥”

第六场,正月十三上午八点三十分在紫阳县源森酒店四楼600人会议厅举行,承办单位是西安市紫阳商会监事长单位、陕西省紫阳县华荣实业有限公司。


紫阳县委原书记许恢佩为龚孝华颁发监事长证书

 “中国声乐走基层”已走过10多个省市演出200余场
    据科教网创始人、明泽创意CEO、“中国声乐走基层、歌声唱响中国梦”周发猛师生公益演唱会组委会秘书长李伟伟介绍:周发猛,安康高新区花园沟村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因父亲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负伤,周发猛就早早顶替了父亲工作,在安运司从事长途车售票员工作,经过多年努力考上了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在大学入学当日报名入伍成为兰州军区一名文艺兵,1995年以全军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师从李双江教授。多年来策划和导演了百余场大型文艺晚会,在长期演唱和声乐教学中总结了一套独特的高音解决方法,结合理论教学和舞台实践,培养了数以百计的声乐人才,被媒体和艺术界传颂为中国高音教父。


周发猛和张燕、江涛等群星放歌紫阳富硒茶文化节


周发猛个人为老家安康7.18洪灾救灾捐款12万元


周发猛曾领唱央视新春歌舞晚会

    周发猛现为中国国际声乐艺术研究会声乐家协会主席、中国民族声乐学会秘书长、中国科教网名誉总编、北京现代管理大学长岛音乐学院院长、声乐教授等,并受邀担任中国红歌会、英国皇家国际声乐大赛、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罗马国际音乐节等国内外声乐大赛的专家评委。
    由周发猛教授发起的“中国声乐走基层”活动,十八大结束之日从陕西旬邑演出开始,目前已经走进了甘肃、四川、河北、陕西、河南、山西、内蒙古等10多个省市、自治区,演出、演讲达200余场次。周发猛并作词、作曲、演唱了“中国声乐走基层”主题曲《歌声唱响中国梦》。
 “人民歌唱家”贠恩凤或到紫阳  欢迎紫阳民歌手同台演出
   据周发猛教授透露,春节前,他已经和中央宣传部“时代楷模”、“人民歌唱家”贠恩凤老师通过电话,正月初九开始的走基层演出活动,刚刚参加完央视春晚76岁的贠恩凤老师,如果没有突发事件,也将带着外孙一起到紫阳走基层,和周发猛教授一起,放歌紫阳。

   
76岁的中宣部“时代楷模”、“人民歌唱家贠恩凤为保洁员献歌

    贠恩凤,1940年1月生于陕西西安,中共党员,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退休职工,贠恩凤把为人民歌唱作为自己的信念,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为己任,累计义唱3万余首次,唱出了人民艺术家的精气神。
    贠恩凤曾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文艺工作者称号。2003年获第四届中国金唱片奖,中国十大公益之星提名奖。贠恩凤2015年荣登“中国好人榜”,还被中宣部评为“时代楷模”,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梁桂,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钱远刚出席了发布会。


“人民歌唱家”贠恩凤在新闻发布会上为周发猛上献上鲜花力挺走基层

  “紫阳是一个民歌之乡,文化底蕴很深厚。著名歌唱家周发猛、贠恩凤老师能到紫阳,为最基层的群众唱歌,是历史上第一次,也欢迎广大民歌爱好者积极报名参演,与明星一起同台,也欢迎各方举荐有艺术潜力和天赋的“好苗子”,或许紫阳县若干年后也将诞生几个歌唱家。”西安市紫阳商会监事长龚孝华说。

 
西安市紫阳商会主要班子成员就职表态


西安市紫阳商会班子成员与省、市、县领导在成立大会上留影